KTR-我的cp隐婚多年

老坟头鲨币每一天

【炎葬】他的温度

ooc刀警告

渣且短随便搞搞




他们说

他的性格是冰冷的,像是拟态人型AI

他的光环是冰冷的,像是沉重的律法

他的翅膀是冰冷的,像他血腥的罪孽

我不在乎他人对他的误解

这代表只有我感受过他的外壳温情

这是我的特权

他只是自有一套思考方式和原则

他也是个凡人

他能为限定甜品排两个小时队

他会为了红云去研究不熟悉的猎弓

他也会指导不熟悉战场的新人反复回应着疑问

他说话确实太稳,稳到透不出情绪

只是他不知道为何要将情绪渗入言辞罢了

他也有生闷气的时候

就像他因为失误没赶上蛋糕店的限定时

他什么都没说

但是微沉的光环和缩起来的翅膀都透着失望

像是被风追赶着快步离开了

看起来没什么耐心的关上了门

继续他的文书工作

我给他的奶茶多放了一倍的蜂蜜

在我打包好之前

他就已经被奶茶的甜香勾到了厨房

就贴在我的背后

我握住了他抱在我腰间的手

常年拿枪的的手不会太软

在十指交叉时才能感受到他传来的温度

一般来说,只要不主动提问

他不是多话的人

私下相处时

他更喜欢接触的实感

比起用语言传达爱意

他更喜欢沉默的接触

也没不做什么

有时我们躺在床上

他会要求我背对着他

抬手轻放在我的后心

他现在心情并不好

这里曾经有一道差点要了我命的伤

他大概是想到了我的病情

想到我战场上以伤换伤的态度

他喜欢和我对视

按着胸口感受我的心跳的搏动

他指节有些发凉

但是他温热的爱和情感都给我了

他是正式上话多私下沉默像个ai的萨科塔

他是监督我治疗能请假跟我一天的萨科塔

他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有人气的温热的萨科塔



刀↓


他是暖的

他应当是暖的

他的手终究是落了下来

血混着雨水撒在地上

我试图说服自己

只是天气原因

他不应当被他人的言语影响

他比我健康

比我在乎生命

他应该顺利的做着他的任务少有波折的走他长命百岁的一生

应该窝在沙发里喝着他最喜欢的蓝莓奶昔

应该...他应该十几年后再送走我

而不是在这里停下时间

停下脚步

停下他的任务

停下我们未来的规划

停下...停下...他素来规律的心跳

他终究是成为了他人口中冰冷的萨科塔







其实想物理感受心的温度来着

但是写着写着就写不出来了

脑洞原话↓

其实我想让葬临死前

炎用刀开胸,手伸进去感受葬最后的温度,慢慢停止,变温,变凉


评论(1)

热度(26)